艺术中国
您的位置: 首页 > 热点关注 > 海外

洛杉矶诞生国际当代艺术博览会的新成员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09-29 10:43:19 | 文章来源: artspy艺术眼

 

太平洋设计中心

 

洛杉矶明年1月28日到31日期间,将举办洛杉矶当代艺术博览会(Art Los Angeles Contemporary),主办方是新成立的公司博览会联合公司(Fair Grounds Associates)。

博览会联合公司将邀请到50家顶级画廊参展,这些画廊里既有久负盛名的机构,也有发展迅速的后晋团体,除了洛杉矶本地画廊占据一定比例之外,美国其他地区和国际上的知名画廊也会出现在参展席上。

博览会联合公司的创立人是Tim Fleming,他也是洛杉矶郡立美术馆的前任馆长。

洛杉矶当代艺术博览会的举办地在位于好莱坞以西的太平洋设计中心,这座中心经常举办最高级别的设计展示活动。在太平洋设计中心的二层,博览会将覆盖50,000平方英尺的展览面积,包括供参展画廊使用的多功能展厅。首届洛杉矶国际艺术博览会期望参观者可以达到一万人。

 

参展作品Your_Bright_Future(Do_Ho_Suh 韩国)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昵 称 匿名

 

相关文章
· 佳士得“First Open” 拍卖给市场注入信心
· 洛杉矶设计中心向画廊提供免费空间
· 佳士得搁浅艺术投资基金 当代艺术盛况何时归来
· 纽约军械库艺术博览会关注柏林
· 纽约:亚洲艺术品拍卖成绩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