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朝阳剧场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11-23 11:04:21 | 出版社: 中国宇航出版社

  8.朝阳剧场

  朝阳剧场位于北京市东三环中部,优越的地理位置,便利的交通条件,优雅舒适的内外环境,使它备受各界的青睐。朝阳剧场建于1984年,1986年被北京市定为“旅游演出定点场所”,为中外来宾举办歌舞、戏曲等大型文艺演出,后定位为杂技专场演出,每晚特邀全国高水平的杂技表演团体来此演出蜚声海内外的获奖杂技节目。“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剧场十余年来仅接待国外来宾就达到100多万人次,上至外国总统、议员,下至普通的海外游客都曾来此观赏节目,并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来朝阳剧场看杂技已成为北京旅游市场一道亮丽风景线。剧场设软座1300个,除演出杂技外,还可进行其他文艺演出、电影放映及大型会议用。另外,多功能的文化娱乐项目也是朝阳剧场的一大特色,有歌厅、豪华电影小厅、录像、电子游艺厅、餐厅、工艺美术服务部等。先进的设备、舒适的环境、温馨的服务能满足各阶层人士不同的需求。

  朝阳剧场已晋级为北京首轮院线,超前上映中外大片。

   电话:65072421

   地址:朝阳区东三环北路36号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艺术盛宴》下
· 北京演出市场上的三大盛宴
· 北京人民艺术剧院
· 中国评剧大剧院
· 长安大戏院
· 梨园剧场
· 保利剧院
· 世纪剧院
· 北京展览馆剧场
· 天桥剧场
· 人民大会堂
· 劳动人民文化宫
· 民族文化宫大剧院
· 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
· 北京工人体育场
· 首都体育馆
· 北京音乐厅
· 国家图书馆音乐厅
· 中山公园音乐堂
· 国际艺苑艺术沙龙
· 金帆音乐厅
· 中央戏剧学院实验小剧场
· 中国儿童剧场
· 中国木偶剧院
· 中国剧院
· 海淀剧院
· 朝阳剧场
· 中国国家话剧院小剧场
· 万胜剧场
· 国家大剧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