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音乐

爱丽丝-库珀新作完工 预计今夏正式发行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2-24 08:32:58 | 文章来源: 新浪娱乐

 爱丽丝-库珀新作完工 预计今夏正式发行

爱丽丝-库珀

据国外媒体报道,老牌摇滚音乐人爱丽丝-库珀(Alice Cooper)已经完成了个人新专辑的录音工作,并已经准备好了发行这张新作。

在上周六晚播出的Planet Rock station节目中,爱丽丝-库珀公布了自己新碟已经完工的消息,“《Welcome 2 My Nightmare》已经做好了,”他说,“就在那放着。”作为库珀的第25张正式专辑,这张新碟的名字叫作《Welcome 2 My Nightmare》,被看作是库珀1975年的经典专辑《Welcome To My Nightmare》的续篇。这张唱片是爱丽丝-库珀第一次以个人身份发唱片,而不是作为Alice Cooper乐队的主唱。

1975年面世的《Welcome To My Nightmare》是一张概念专辑,讲述了主角史蒂文做的一场梦。谈到新作《Welcome 2 My Nightmare》,爱丽丝-库珀说:“这张叫《Welcome 2 My Nightmare》,是又一场噩梦。三十年之后,史蒂文又做了另一场噩梦,这次的情况比上一次更严重。”据库珀透露,《Welcome 2 My Nightmare》依然由当年制作了《Welcome To My Nightmare》的制作人鲍勃-艾尔林(Bob Ezrin)制作。

“我与鲍勃合作了很长时间了,”库珀说,“在《Welcome To My Nightmare》35周年纪念日的时候,我对鲍勃说,‘我们为什么不再创作点东西?’他说,‘我们为什么不创作这张的第二部分?’我们从来没有做过续篇,因此我同意了他的建议,‘好主意,我们一起再次合作吧’。”

据了解,爱丽丝-库珀还没有透露这张新作的正式发行日期,但据媒体推测,这张唱片有望于今年夏天正式上市。在今年六月份,爱丽丝-库珀将参加Download音乐节的演出。KFC MAN/编译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