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音乐

Radiohead新专辑2月19日发行 恢复固定价格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2-15 16:39:26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作者:李翔

Radiohead新专辑《The King of Limbs》
Radiohead新专辑《The King of Limbs》

艺术中国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著名乐队Radiohead(电台司令)透露,他们的第八张录音室专辑《The King of Limbs》将于2月19日发行。

乐队的官网上有个链接,简单的写着“谢谢您的等待”,链接到了专辑的预售界面。

区别于上一张专辑《In Rainbows》乐迷自主选择付费下载的经营模式,新专辑将会有一个固定的价格。

在英国,乐迷可以花费6英镑下载专辑的mp3格式,兼容绝大多数数字音乐播放机。同时,也可以花费9英镑下载完整的cd品质格式。

在发售数字音乐的同时,《The King of Limbs》也会出售实体CD。专辑的特别版本会做成如报纸形状的套装,包括两张10寸黑胶,一张cd,以及多达数百页的艺术设计。此特别版本的实体唱片将于5月份开始发售,不过购买特别版的乐迷可以在本周末开始下载专辑的数字音轨。

在去年接受记者采访中吉他手Ed O'Brien透露,经历了三年前录制《In Rainbows》的痛苦历程,乐队会采用一种新的方式来进行新专辑的录音。

“我们在唱片快完成的时候决定再也不要像这样做了,”他说,“而新专辑的录音方式真的很令人兴奋,它完全不同于我们上次所做的一切!”(译/李翔)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