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音乐

“Panic!at the Disco”出新作 新碟三月发行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1-24 14:07:14 | 文章来源: 新浪娱乐

 “Panic!at the Disco”出新作 新碟三月发行

Panic! at the Disco乐队

据国外媒体报道,来自美国拉斯维加斯的独立摇滚乐团Panic! At The Disco已经公布,他们将于今年3月29日正式发行一张全新的录音室专辑《Vices &Virtues》,这张专辑是Panic! At The Disco乐队自吉他手瑞安-罗斯(Ryan Ross)和贝斯手乔-沃克(Jon Walker)两位原成员离队之后他们推出的首张专辑。

据了解,这张《Vices &Virtues》是Panic! At The Disco乐队近三年以来的首张专辑,由粉红佳人(Pink)和Weezer的制作人布奇-沃克(Butch Walker)以及曾与The Used乐队和Neon Trees合作过的约翰-菲尔德曼(John Feldmann)联手制作。2008年,Panic! At The Disco乐队的上张专辑《Pretty. Odd。》在美国公告牌专辑榜中曾获得亚军的好成绩,据Nielsen SoundScan统计显示,截至目前,这张《Pretty. Odd。》一共卖出了41万9千张。

新专辑《Vices &Virtues》中的首支打榜单曲《The Ballad of Mona Lisa》将于当地时间2月1日正式面世,不久之后,由肖恩-德雷克(Shane Drake)指导拍摄的音乐录影带也将发行。在此之前,Panic! At The Disco乐队由德雷克指导拍摄的《I Write Sins Not Tragedies》的音乐录影带曾获得过美国MTV音乐录影带大奖。作为Panic! At The Disco乐队2005年处子大碟《A Fever You Can't Sweat Out》中的主打单曲,这首歌的成功直接带动了那张专辑的热销。据统计,《A Fever You Can't Sweat Out》到目前为止的销量一共超过了180万张。

《Vices &Virtues》是Panic! At The Disco乐队第一次以两人阵容发专辑,乐队目前的两位成员分别是主唱布兰登-尤里(Brendon Urie)和鼓手斯宾塞-史密斯(Spencer Smith),主唱尤里同时还负责演奏多种乐器。而乐队的另外两位成员、原吉他手罗斯和原贝斯手沃克在离开Panic! At The Disco之后组建了一支名叫Young Veins的乐队。

在新碟《Vices &Virtues》发行之前,Panic! At The Disco将在纽约和欧洲举办几场演出。2月1日,他们首先将在曼哈顿的Bowery Ballroom开演,随后,在2月8日和2月10日,他们还分别将在英国伦敦的布什大厅和德国举行两场演出。KFC MAN/编译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