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音乐

北极猴子录制新专辑 街头霸王加入新成员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1-13 09:23:58 | 文章来源: 新浪娱乐

 北极猴子录制新专辑 街头霸王加入新成员

北极猴子乐队

 北极猴子录制新专辑 街头霸王加入新成员

街头霸王乐队新成员

据国外媒体报道,来自英国谢菲尔德的独立摇滚乐队Arctic Monkeys(北极猴子)自09年发行专辑《Humbug》之后一直没有新作问世。在08年的时候,北极猴子乐队主唱Alex Turner(亚历克斯-特纳)和The Rascals乐队成员Miles Kane(迈尔斯-凯恩)组建了另一支名为The Last Shadow Puppets(最后的影傀)乐队,并成功发行了一张专辑。目前北极猴子正和制作人James Ford(詹姆士-福特)一同为他们的第四张专辑工作,并希望能在今年晚春时候发行这张专辑。

北极猴子乐队从去年底开始在伦敦录制这张新专辑,日前正转往美国洛杉矶继续工作。乐队上张专辑同样由詹姆士-福特制作,后者还曾操刀制作过Klaxons(电喇叭)和Florence And The Machine(福劳伦斯机器)乐队的两张专辑。

目前北极猴子乐队已经确定参演爱尔兰的氧气音乐节和卢森堡的Rock A Field音乐节。目前确定参演卢森堡音乐节的乐队还有Blink-182, Arcade Fire(拱廊之火)和Elbow。

另一则消息来自英国著名虚拟乐队Gorillaz(街头霸王)。街头霸王乐队于去年11月开始对外征集新的乐队成员,期间共有超过5000名歌迷为其贡献了自己独一无二的创意。近日,街头霸王乐队正式宣布了一名虚拟成员的加入,而这位成员的创意来自一位名为jirouta(基洛塔)的网友。

街头霸王乐队由前Blur(模糊)乐队主唱Damon Albarn(戴蒙-阿尔巴恩)和漫画家Jamie Hewlett(杰米-修雷特)共同组建。他们所创造的四位虚拟成员都有着各自独特的性格,在虚拟的世界中有着自己的故事。

漫画家杰米-休莱特从众多歌迷的原画稿中挑选出了这名新成员,并予以最后的形象加工。这位新的虚拟成员名为Evangelist(福音传道者),和其他成员一样有着超现实的外形和自己特有的性格。随着这名新成员的加入,街头霸王乐队的故事势必将翻入新的一页。 (neas/文)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