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音乐 > 专题 > 2011第二届摇滚春晚 > 动态

摇滚春晚发放千张首届DVD 1元发售天堂新专辑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12-29 14:15:12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摇滚春晚发放千张首届DVD 1元发售天堂新专辑
天堂乐队

说起天堂乐队,不得不说一句话“老夫牛气冲天”。天堂乐队,中国元老级摇滚乐队之一,素有摇滚硬汉之称。组建天堂乐队年以来一处于摇滚阵地的中坚力量,曾先后发行多张大碟,在国内摇滚乐艺人中可谓高产。乐队成员们技艺娴熟,其音乐风格朴实锐利,蓬勃朝气,硬摇滚(HardRoak)旋律流畅丰富。风雨十八载 。六张不一样的专集 ,真诚的生活态度 ,自由的音乐理想, 执着的原创精神, 震撼的热血现场,无数的感动瞬间,博爱慈善的先躯,创造无限奇迹的声音。作为第二节摇滚春晚的组织者之一,天堂乐队又一次让世人瞩目,老夫们勇敢地做出一次行动“一元唱片”让摇滚低调回归社会。回想起天堂乐队的坚韧与不屈,我们不得不说一声赞叹,从《人之初》,《赵家老哥》《原始地带》到公益歌曲《丁奶奶》至许多歌迷爱不释手的《幸福的花儿》,天堂乐队从始到终的追寻的是摇滚的精神与行动。天堂乐队将现场签发1000张第一届摇滚春晚dvd,并一元出售正版天堂新专辑,这就是中国摇滚硬汉的作为。他们已不再年轻,他们有自己的生活困扰,但,这就是天堂乐队,一帮铮铮铁骨的摇滚汉子的行动,让我们仰慕他们吧,感谢你们对摇滚的坚持!对信仰的执着!

演出时间:2011年1月8日(周六)晚19:30

演出地点: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

票价:80/120/180/220/280/320/380

订票电话:400-610-3721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