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音乐

民谣在路上第二季巡演启动 要走遍20个城市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1-06 13:21:33 | 文章来源: 京华时报

十三月唱片透露,去年被视为民谣复兴运动的“榕树下民谣在路上”第二季全国巡演1月1日从上海MAO LIVE HOUSE出发。十三月唱片旗下歌手川子、马条、钟立风、杨嘉松以及洛兵、万晓利、张玮玮等国内著名民谣歌手登台献唱。

演出当晚,马条一口气演唱了多首新专辑《你找错了地方》中的歌曲,川子则演唱了正在筹备的新专辑中的新歌《新的一年》。而作为新加入十三月唱片的杨嘉松和钟立风也都有上佳表现。据十三月唱片CEO卢中强介绍,几场下来,作为民谣音乐发展的重镇,上海已显现出来。因此,今年十三月唱片将把上海作为“民谣在路上”巡演的主场。新一季的“榕树下民谣在路上”将在今年继续全国巡演,初步已经确定近20个城市。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