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音乐

四人帮乐队月底发新碟 15年来首张新作将面世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1-18 09:08:44 | 文章来源: 新浪娱乐

 四人帮乐队月底发新碟 15年来首张新作将面世

四人帮乐队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著名后朋乐队四人帮(Gang Of Four)将于1月25日推出他们近十五年以来的首张全新的录音室专辑《Content》。

当四人帮乐队的几位原成员在2004年重新聚在一起世界巡演的时候,没有人期待他们能够发行一张新专辑。2005年,四人帮乐队推出了一张《Return The Gift》,但这张专辑仅仅是将他们早期作品的作品重新演绎,而不是新创作。四人帮乐队在1977年组建于英国利兹,他们1979年推出的处子大碟《Entertainment!》是后朋克的经典专辑,影响了包括R.E.M。和弗朗兹-费迪南(Franz Ferdinand)在内的多支乐队。

在即将面世的这张新碟《Content》中,除了乐队原吉他手安迪-吉尔(Andy Gill)和主唱乔-金(Joe King)之外,新任贝斯手托马斯-麦克尼斯(Thomas McNeice)和鼓手马克-希尼(Mark Heaney)分别取代了乐队的原贝斯手戴夫-艾伦(Dave Allen)和鼓手雨果-伯恩汉姆(Hugo Burnham)的位置。在首张专辑《Entertainment!》发行之后,四人帮乐队在八十年代中期第一次解散之前以同样的阵容推出了三张专辑。随后,在九十年代初,吉尔和金又分别以不同的乐队阵容发行过两张专辑。

"重新开始做需要时间来考虑一下我们想要说什么,而我的日常工作是唱片制作人,”安迪-吉尔在之前接受采访时说,“我们有了两三首小样了,然后我还有两三个月要与Therapy?乐队一起工作。到我重新回来的时候,我将会绞尽脑汁来思考,‘我这张专辑想要做什么?’”整个2009年,吉尔都在思考这张专辑,然后就签约开始做。在多个厂牌之间比较了之后,四人帮乐队最终选择了北卡罗来纳独立厂牌Yep Roc来负责这张新作在美国的发行和销售工作。

在过去的十年当中,Yep Roc推出了很多优秀的唱片,目前,包括尼克-罗维(Nick Lowe)、罗宾-希区柯克(Robyn Hitchcock)和保罗-维勒(Paul Weller)在内的多位知名音乐人都和四人帮乐队一样与Yep Roc签了合约。“与我们合作过的Midlake乐队向四人帮乐队的经纪人推荐了我们厂牌,”Yep Roc厂牌总经理比利-毛品(Billy Maupin)说,“专辑的大部分内容都由安迪-吉尔完成。”

“这是四人帮乐队十五年来发行的第一张由全新作品组成的专辑,毫无疑问,他们是一直很重要的、颇具影响力的乐队,而我们也为这张专辑做了很多的准备工作,”毛品说,“我们为这张专辑制作了限量套装,有附赠的音乐和书。我们已经接受了广大乐迷们的预定,预售的情况很好,我们的宣传非常到位。在专辑发行之后,乐队将在二月份举办一次北美巡演。”KFC MAN/编译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