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音乐

Foo Fighters喷火战机新专辑即将发行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2-18 09:44:27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作者:李翔

Foo Fighters喷火战机新专辑Wasting Light即将发行
Foo Fighters喷火战机主唱Dave Grohl(戴夫·格罗尔)

艺术中国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摇滚乐队Foo Fighters(喷火战机)日前透露,他们的第七张专辑命名为《Wasting Light》(废弃之光)。这张收录有11首歌的专辑将于四月在英国上市发行,其中首波单曲《Rope》(绳索)会在3月1日发布。

乐队同时为专辑的另一首歌《White Limo》(白色豪华轿车)拍摄了音乐录影带,这首歌特别请到了Motorhead(摩托头)乐队主唱Lemmy友情客串。

与上一张专辑《Echoes, Silence, Patience & Grace》一样,新专辑同样是在乐队主唱Dave Grohl(戴夫·格罗尔)的车库完成的。专辑的制作人则是曾经制作了Nirvana(涅磐)乐队1991年经典专辑《Nevermind》(没事儿)的Butch Vig(布奇·维格),这次Butch Vig只是使用了模拟磁带技术来完成专辑的录制。与此同时,一部记录了乐队历史的纪录片也会随着新专辑同时发行。

Foo Fighters今年将在英国举行一系列的演出,其中包括6月在怀特岛的领衔演出,以及7月在米尔顿凯恩斯的一个周末演出。(编译/李翔)

《Wasting Light》专辑曲目:

Bridge Burning

Rope

Dear Rosemary

White Limo

Arlandria

These Days

Back & Forth

A Matter Of Time

Miss The Misery

I Should Have Known

Walk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