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音乐

科恩乐队将录制新专辑 风格受声音花园影响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1-26 09:41:11 | 文章来源: 新浪娱乐

 科恩乐队将录制新专辑 风格受声音花园影响

科恩乐队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新金属名团科恩(Korn)目前正准备制作他们的全新录音室专辑,据乐队吉他手詹姆斯-沙菲尔(James Shaffer)称,科恩乐队这第十张录音室大碟将于四月份开始录制。

科恩乐队目前正忙于他们新专辑中歌曲的创作,在接受采访时,科恩乐队表示,他们这张专辑中的音乐风格受到声音花园乐队(Soundgarden)很大的影响。这张尚未命名的专辑是科恩乐队的第十张正式专辑,科恩最近的一张专辑是2010年发行的《Korn III: Remember Who You Are》。

在接受在线杂志Zoiks采访的时候,科恩乐队吉他手沙菲尔说:“我们几个月之前就一起来到了录音室当中,已经写了几首歌。乔纳森(乐队主唱乔纳森-戴维斯)把他电脑里几首歌曲的小样拿给我们听,然后我们把这些歌带到了录音室,现场排练表演了一遍,把最初的小样稍微变得丰满了一些。”

在谈到这些新歌的时候,沙菲尔说:“它们有一些让我想到了声音花园乐队的风格,就是当年的那种西雅图之声。”此外,他还说:“我们很可能会从四月份开始录音,我们会努力把新专辑中的音乐做的更加的动听。”

据报道称,科恩乐队将加入到今年的Download音乐节的演出阵容当中。KFC MAN/编译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