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音乐

瑞典In Flames新专辑制作完成 新作上半年面世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1-26 09:38:52 | 文章来源: 新浪娱乐

 瑞典In Flames新专辑制作完成 新作上半年面世

瑞典旋律死亡金属巨擘In Flames

据国外媒报道,瑞典旋律死亡金属大腕In Flames乐队对外公布,乐队已经在瑞典的哥登堡完成了新专辑的歌曲录制,目前专辑正在进行最后阶段的混音处理。据悉,这张新专辑有望在5月份正式发行,目前乐队还未公布新专辑的名称与封面。

这次In Flames在新专辑制作人上选择了罗伯托-拉基里(Roberto Laghi),这位制作人曾为Hardcore Superstar,Lok以及Sonic Syndicate等多支乐队录制专辑。Good Fight唱片公司将负责乐队在北美地区的音乐发行工作,这家唱片公司近期再版了一系列In Flames的经典专辑,从1996年专辑《The Jester Race》一直到2004年的《Soundtrack To Your Escape》,全部的六张专辑将以实体唱片在唱片店销售,同时数字格式的音乐也可以在iTunes商店购买。

In Flames发行于2006年的专辑《Come Clarity》在美国市场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凭借着出色的音乐以及Good Fight公司的成功包装,这张专辑成为了乐队音乐生涯的里程碑作品,In Flames也凭此一举奠定了其在重型音乐中的地位。

乐队元老吉他手约瑟普-斯托布莱德(Jesper Stromblad)在2010年的二月份宣布离队,这位In Flames的组建者如今受到酗酒问题的困扰。为了进行酗酒治疗,他选择退出乐队。In Flames在此后的世界巡演中,招入了来自Engel的吉他手尼可拉斯-因格林(Niclas Engelin)顶替了斯托布莱德的位置,不过这位吉他手并未参与乐队的新专辑制作。

In Flames乐队发行于2008年的专辑《A Sense of Purpose》在发行后第一周,在全美取得了2万张的不俗销量,而这张专辑的成绩也要略逊于2006年的专辑《Come Clarity》。专辑《Come Clarity》发行于2006年2月份,不仅在发行首周售出了2万4千张,同时登上了专辑排行榜的第58位。(velvet/编译)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