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音乐

英国Young Knives乐队将发新专辑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2-21 10:32:40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作者:李翔

Young Knives乐队
Young Knives乐队

艺术中国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 在Young Knives乐队发行他们第三张专辑《Ornaments From The Silver Arcade》的几个月前,乐队的小伙子们希望业内和他们的乐迷可以认真对待这张唱片。

这并不是说这张专辑是多么微不足道,恰恰相反,曾让John Lydon(约翰·莱顿)的Public Image Ltd有过辉煌的制作人Nick Launay,又再一次发掘了这个新兴的三人乐队的能力。

“我们希望进行一次积极有趣、并且看上去有意思的录音。”Henry Dartnall说。“然而大多数的乐队却被灌输了这样的思想:你必须很认真的把音乐做到可信化的程度。”“这是Radiohead该考虑的事,而人们也是希望如此,因此任何有趣的元素或者幽默都要靠边站。”

这个来自莱斯特的三人乐队与制作人Launay参考了Henry’s brother Thomas的名曲《commercial funk》,合力为音乐添加了电子和流行的元素。在解释到乐队选择Launay担任制作人的原因时,Henry说:“我们一直在摒弃一种想法,就是一定要用年轻的制作人,当我们写出了这十首赋有经典魅力风格的歌曲,不得不使我相信,拥有如此强大能力、同时又了解流行音乐的制作人,是值得我们跟他合作的。”

乐队上一次发行专辑还要追溯到2008年的《Superabundance》,当时这张专辑取得了英国专辑排行榜第28名的成绩,而他们的处子专辑《Voices of Animals and Men》则获得了英国水星音乐奖的提名。

Young Knives的新专辑将于4月4日正式发行。(编译/李翔)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