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音乐

酷玩领衔格拉斯通音乐节 模糊乐队欲录新作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2-18 18:00:39 | 文章来源: 新浪娱乐

 酷玩领衔格拉斯通音乐节 模糊乐队欲录新作

酷玩将领衔今年的格拉斯通伯里音乐节

 酷玩领衔格拉斯通音乐节 模糊乐队欲录新作

模糊乐队将不定期录制新作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当红乐队Coldplay(酷玩)将确定参加今年的格拉斯通伯里音乐节。届时他们会以压轴表演嘉宾的身份于6月25日晚的主舞台为音乐节的观众献上自己的精彩演出。

格拉斯通伯里音乐节的组织者Michael Eavis(迈克尔-伊维斯)说到:“酷玩乐队作为压轴嘉宾参演今年的音乐节可谓是众望所归。”除了酷玩乐队以外,美国流行女歌手Beyonce(碧昂斯)也声明将在6月26日参演音乐节。而去年因伤错过格拉斯通伯里音乐节的老牌乐队U2也将极有可能在今年如愿以偿。

酷玩乐队在2002年时第一次参演了格拉斯通伯里音乐节。仅仅在三年之后的2005年,他们作为压轴嘉宾更是成功领衔了该音乐节。时隔6年之后,酷玩乐队再度回归格拉斯通伯里让不少乐迷们都满怀期待。

酷玩乐队目前正在录音棚里为新专辑努力工作。这张专辑的制作人依然是Brian Eno(布莱恩-伊诺)和Markus Dravs(马尔库斯-德拉弗斯),目前具体的发行日期尚未确定。

另一则消息来自90年代英式摇滚的焦点乐队Blur(模糊)。日前吉他手Graham Coxon(格拉汉-考克森)对媒体宣称,模糊乐队有计划在今年录制一些全新的作品。

模糊乐队四位成员曾在今年2月初重新聚首,正式讨论了录制新作品的相关事宜。不过据格拉汉表示,这次碰头和乐队以往聚会并没有太大不同。虽然乐队成员们商量了录制新作的事情,但并没有确定新作具体将在何时发行。格拉汉说到:“我们从组队开始就经常这样聚会,并着手录制一些新作品。每当我们觉得有创作欲望的时候,我们就会将我们的想法付诸于行动。”

格拉汉称模糊乐队的成员们将在今后经常聚首并偶尔创作新歌,但他表示并不希望歌迷们因此而过于期盼,因为乐队自身并没有将发表新作的事宜提上日程。格拉汉说到:“也许在6年之后,我们会将这些累计的新歌做成一张完整的专辑。我们会经常碰面并演奏各自的新创作的片段。但我们目前确实没有商量具体何时去发行这些新作。”

在模糊乐队不忙于发行新专辑的时候,吉他手格拉汉还有着自己的打算。除了计划录制两张个人的新专辑之外,他还连同Paloma Faith(帕洛玛-费斯)和The Coral(珊瑚)乐队的前吉他手Bill Ryder-Jones(比尔-瑞德-琼斯)一起为某球鞋品牌录制了一首名为《Desire》的歌曲,该首歌曲已经确定将在今年的四月推出。 (neas/文)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