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您的位置: 首页 > 热点关注

“第四届西藏考古与艺术国际学术研讨会”开幕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10-17 10:54:01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第四届西藏考古与艺术国际学术研讨会”开幕式

 

2009年10月17日上午9:00,第四届西藏考古与艺术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北京紫玉饭店开幕。首都师范大学副校长王晓霞、故宫博物院副院长陈丽华、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斯塔、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副总干事郑堆分别在开幕式上发言,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刘进安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卢艳芳主持。

此次研讨会的宗旨旨在推动西藏考古与艺术研究的进一步发展,推动汉藏佛教美术研究的深入,交流该学术领域的新资料、新信息,探讨共同关注的学术课题,首都师范大学、故宫博物院、中国西藏文化博物馆、中国西藏文化保护与发展协会联合主办此次学术会议,旨在为国内外相关学者提供一个交流学术观点、分享学术成果、促进学术联系的国际学术论坛。

此次研讨会为期三天,将于10月19日结束。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斯塔发言


 

 
故宫博物院副院长陈丽华发言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副总干事郑堆发言


 

1   2   3   下一页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相关文章
· 为师·为学·为艺——专家共商高师美术教育良策
·  “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师作品展暨院藏精品展”开幕式
· “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师作品展”开幕
· [专稿] “当代中国艺术市场及其专业人才培养”学术研讨会
· 首都师范大学举办“与陈丹青交谈”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