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典艺术 主流声音 您的位置: 首页
 关键词推荐
 浏览中国网栏目

首都师范大学举办“与陈丹青交谈”讲座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06-16 22:01:01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讲座现场盛况

2009年6月16日19:00,“首都师范大学2009年学术活动校长邀你听讲座(第七讲)——与陈丹青交谈”在首都师范大学实验楼报告厅举行,在此次讲座中陈丹青回答了诸多现场学生的提问。

 

题目:《与陈丹青交谈》

主讲人:陈丹青

主持人:何沄汐(校长助手、美术学院学生)

时间:6月16日(周二) 晚19:00

地点:校本部实验楼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陈丹青,1953年生于上海。1970年至1978年辗转赣南、苏北农村插队落户,其间自习绘画。1978年以同等学历考入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研究生班,1980年毕业留校。1982年赴纽约定居,自由职业画家。2000年回国,现定居北京。早年作《西藏组画》,近十年作并置系列及书籍静物系列。业余写作,出版文集有《纽约琐记》,《陈丹青音乐笔记》,《多余的素材》,《退步集》,《退步集续编》,《荒废集》。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1   2   3   4   下一页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昵 称 匿名

 

相关文章
· 陈丹青讲解红色记忆
· 数十美术名家共绘震撼长卷
· 陈丹青:理解媒体的困境 怀疑他们的真实
· 当代艺术十二名家的非常状态
· 陈丹青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