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典艺术 主流声音 您的位置: 首页
 关键词推荐
 浏览中国网栏目
 “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师作品展暨院藏精品展”开幕式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 片长: 00:09:01 | 上传: 2009-07-03

 

“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师作品展”开幕 

2009年6月29日下午15:00,“为学•为师•为艺——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师作品展暨院藏精品展”在中国美术馆举办开幕式。

为庆祝新中国建国60周年、首都师范大学建校55周年,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策划了此次“为学•为师•为艺——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师作品展暨院藏精品展”。该展览由中国画、油画、艺术设计和院藏作品四个部分组成,共400余件。展览选取近年来50余位教师的作品,呈现美术学院教师在教学一线的创作成果和艺术成就。展览于6月29日下午15时在中国美术馆一层正厅开幕,并于随后在美术馆七层学术报告厅举办研讨会。

为师,为学,为艺——这是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几代艺术家、教育家一直以来追寻和守持的理想。为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为学者,慎思笃行问道;为艺者,敏悟游心抒怀。三种不同的文化使命与生活状态,聚集在这样一群学院艺术家身上。

好友分享 添加收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发表评论
昵 称 匿名
 清华美院副院长何洁谈清华美院的艺术教育
尚扬:《董其昌计划》当代艺术的中国方式(上)
尚扬:《董其昌计划》当代艺术的中国方式(下)
潘公凯:当代语境中艺术与生活的边界
常新的文化守望与永恒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