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市场

香港巴塞尔艺术展宣布展会细节和全新电影环节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2-07 14:31:39 | 文章来源: Artinfo

在2013年首届展会的成功之后,香港巴塞尔艺术展将在五月带着包含首次电影环节的精彩项目强势回归,这一项目由多媒体艺术家李振华策展,将在香港艺术中心附近的agnès b. 电影院举办。

举办于五月16日到18日的展会将再次成为这一地区的艺术盛事,245家参展画廊中包括了19家新画廊。

跟随着艺术登陆新加坡的脚步,展会组织者非常明晰地强调了他们对于亚洲艺术的使命,指出他们的参展者中超过一半来自亚洲和亚太地区,其中24家画廊在香港有展出空间。

展会还将呈现“亚洲视野”(“Insight”)环节,47个画廊将在其中呈现特别策展项目,展会也将呈现个展和主题群展。重点展览包括:来自吉达、首度参展的画廊 Athr Gallery 展出沙特阿拉伯艺术家艾哈迈德·梅特尔( Ahmed Mater) 的作品;日本举足轻重的战后概念艺术家河口龙夫(Tatsuo Kawaguchi)的专题展览;香港 Koru 现代画廊展出布莱恩·布雷克(Brian Brake )镜头下的老香港;还有艺术家 Choy Chun Wei 的巨型帆布及其他参与作品。

“艺术探新”(“Discoveries”)是专门为全世界艺坛新秀而设的展区。上海五五画廊将邀请胡庆泰把展区变身为工作室;伦敦Hannah Barry Gallery 展出詹姆斯·卡普尔( James Capper )的带有四条腿的行走机器的流动雕塑;东京 Take Ninagawa画廊则展示泉太郎(Taro Izumi)的雕塑录像装置。

“艺聚空间”(“Encounters”)展区由东京都现代艺术博物馆首席策展人长谷川祐子(Yuko Hasegawa)策展,将呈现大型艺术作品。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