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

索卡当代艺术中心在香港巴塞尔的成交情况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3-05-31 10:29:55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赵无极、洪凌作品吸引观众注目

首届香港巴塞尔于5月26日落下帷幕,做为近期艺术人士旅程中的重要一站,北京热议的话题自然也离不开香港巴塞尔。

此次香港巴塞尔,索卡所带艺术家共有11位:国际性比较强的艺术家如赵无极、朱德群、蔡国强,大陆知名艺术家有洪凌、毛旭辉,年轻艺术家有李超、赵博,台湾艺术家有席时斌、彭贤祥、曾雍宁,以及日本艺术家饭田桐子。

香港巴塞尔期间,索卡共有15件参展作品被收藏。重要作品的收藏,如蔡国强四米多长的《金飞弹》被美术馆收藏,毛旭辉《倒下的靠背椅-金色黄昏》以及洪凌的几件作品被多位华人藏家收入囊中。这些重要作品,在VIP当天就都已找到了青睐它们的新主人。其他,如台湾艺术家席时斌、彭贤祥,大陆艺术家李超、赵博的作品也都找到了喜欢他们的收藏家。

洪凌的《幽翠》和《濛香》

 

台湾艺术家曾雍宁、彭贤祥,大陆艺术家毛旭辉、李超的作品

席時斌装置《荷魯斯-命運的鳳尾獅鷲》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