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风骚——北京索卡十年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9-20 16:22:35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参展艺术家:安迪•沃荷,草间弥生,林风眠,颜文梁,潘玉良,周碧初,戴秉心,秦宣夫,赵无极,孙云台,洪凌,毛旭辉,王易罡,刘野,杨剑平,俞晓夫,王向明,季大纯,尹齐,河上•高惠君,屠宏涛,杨静,包忠,王凯,赵博,荀贵品,马君辅,曾圣惠

展览时间:2011.9.24-2011.10.23

开幕酒会:2011.9.24 4:00pm

展览地点: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798艺术区 索卡艺术中心(创意广场往西100米)

 

生活之美,艺术之乐

北京索卡十年了。

能走过十年的画廊,在北京少之又少,北京索卡有幸见证艺术市场在这十年发展的成长,也见证了中国艺术从没有到繁荣,确实不易。此次”引领风骚-北京索卡十年”,我们以回顾历史与开启未来两部份,准备了许多精彩的作品来感谢支持北京索卡的好友们。

在回顾历史的部份,以二十世纪大师为主线,有安迪沃荷(Andy Warhol)精彩的两件作品,<黛安娜王妃>与<查尔斯王子>,这两件作品为艺术家1982年所作,当时为庆祝这对王子与公主童话婚姻,以他们的结婚照为样本创作,当时艺术家创作完这件作品后,便出发前往北京,在天安门前留下身影,巧合的是在将近20年后的今日,这件作品来到北京,长期住下,也是东西艺术史上美丽的巧合。1960年早期草间弥生(Yayoi Kusama)的<无线网>也是非常难得且重要的作品,这件作品为艺术家初赴纽约时的创作,相当稀少。以无限延伸的网发展,创造出观者被画面迷住的视觉力量,这件作品可看出后来草间弥生作品发展的风格原型。

 

1   2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