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 Cleaton-Roberts:香港巴塞尔有很好的国际网络,我们推广新人新作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 片长: 00:01:23 | 上传: 2013-06-07

2011年7月,巴塞尔艺术展的母公司MCH瑞士展览有限公司,收购了香港国际艺术展的亚洲艺术展览有限公司六成股份,并计划2014年选择收购余下的四成股份。收购后首度香港巴塞尔艺术展于2013年5月23日至5月26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办。在由德意志银行作为主要赞助商的首届香港巴塞尔艺术展与2013年5月22日10:15举办媒体发布会。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梁振英出席开幕典礼。

此次首展超过250家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画廊参展。有超过3000位20世纪早期大师和21世纪的重要艺术家的作品参展,分为四大展区:画廊荟萃、亚洲视野、艺术探新及艺聚空间。超过百分之五十的参展画廊来自亚洲及亚太地区。

艺术中国在现场采访了Alan Cristea Gallery总监David Cleaton-Roberts。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