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绘画

ChiFra中法艺术交流展将于中国美术馆举办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1-17 13:50:21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由文化部中外文化交流中心、中国美术馆主办的ChiFra中法艺术交流展将于2014年1月21日至2月16日在中国美术馆举办。ChiFra中法艺术交流展是中法两国政府庆祝建交五十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在文化领域的重要项目。展览共展出目前活跃在中法艺术界的40位优秀艺术家的近两百件油画、版画和雕塑作品,是近百年来最大规模的将两国当代著名艺术家的作品放在同一个空间进行展示和交流的展览,打开了中法两国艺术交流新的窗口。

2014年,该展将在中国多个城市进行巡展,开幕展于一月下旬在北京中国美术馆举行。参展的艺术家有白明、朝戈、段正渠、费正、广军、郭润文、贾鹃丽、孙家钵、谭平、王克举、王文明、王以时、徐仲偶、闫平、杨飞云、袁正阳,Pierre CARRON,Rémy ARON,Philippe GAREL,Zwy MILSHTEIN等。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