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绘画

中国美术馆举办"看展览·助公益"捐赠活动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1-16 13:31:21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2014年1月14日,“看展览 · 助公益 · 留爱心”活动捐款交接仪式在中国美术馆举行,中国美术馆馆长范迪安代表中国美术馆和第九届中国工笔画大展组委会将各界人士参观展览时捐赠的善款14400余元正式移交给百年职校理事长姚莉女士,并捐赠包括大展画册在内的36本重要展览画册用于学校学生美术教育。

2013年末,中国美术馆联合“工·在当代——2013第九届中国工笔画大展”组委会秉持推动艺术与公益携手进步的理念特制了精美的导览手册。号召观众在取用导览手册的同时,捐出一份爱心,得到了广大观众的热烈响应,共筹得捐款14119.35元,全额用于资助全免费公益学校——百年职校的发展。

范迪安馆长表示这是中国美术馆首次将展览与公益募捐结合的首次有益尝试,是艺术与公益结合的成功案例,今后中国美术馆将长期支持类似的公益活动,将艺术与大众更好结合。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