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派山水——师恩钊作品展"中国美术馆开幕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 片长: 00:02:35 | 上传: 2013-12-31

"新北派山水——师恩钊作品展"中国美术馆开幕[图文]

  2013年12月30日,“新北派山水——师恩钊作品展”在中国美术馆开幕,上午9:30召开关于此次师恩钊艺术作品研讨会,下午3:00开幕式举行。此次展览由中国美术家协会艺委会、中国山水画研究院主办,海南恒成实业有限公司、重庆臻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中国源典文化出版(集团)有限公司承办。艺术家师恩钊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山水画研究院副院长、中国美协培训中心高研班授课导师、清华美院书画高研班导师、解放军艺术学院美术系特聘教授。

  师恩钊是当代北派山水画的重要代表人物,他多年来致力于继承和探索北派山水画的精髓,在传统与创新的交汇中开辟一条自己的路,形成了独树一帜的 “新北派山水”画风。“新北派山水”遥接五代北宋的北派山水雄魂,赋予北派山水新的风神气度与精神内涵,其艺术成果和学术价值已经获得了美术界的普遍认可。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