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绘画

《江山万里—张大千艺术展》将亮相中国美术馆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1-16 13:13:38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江山万里——张大千艺术展》将于1月20日亮相中国美术馆。作为中国美术馆2014年春节贺岁展览系列之一,此展汇集了一百多件珍藏的张大千书画作品。本次展览由两岸美术馆同行通力合作,展品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将为首都观众带来一场生动的春节视觉巡礼。

张大千是20世纪中国画坛最具影响力的绘画大家之一,画风工写结合,重彩、水墨融为一体,尤其是泼墨与泼彩,开创了新的艺术风格。本次展览反映张大千艺术历程和风格特点,既呈现一代艺术名家的绘画品格与精神,也是从20世纪中国美术历史发展的角度再现张大千艺术的卓越成就,凸显其在中国画创作领域中的独特气质。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