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绘画

关注生态与家园 第四届北京国际双年展今日开幕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9-19 19:28:21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展览现场

成功举办过三届的北京双年展,已初步摸索出独特的办展机制,在过于彰显所谓当代性,导致后现代艺术风潮越来越偏离大众欣赏水准,作品内容日渐空洞的当下,理性、充实且不失探索精神的北京双年展,将继续展现不同于世界上其他双年展的别样艺术景观与生态。作为具有全球视野和中国特色的当代国际艺术大展,北京双年展在当代世界艺坛的影响力必将日益增强。

国务院参事室副主任、北京画院院长王明明接受艺术中国专访

《美术》杂志主编、批评家尚辉接受艺术中国专访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国外艺术家代表接受艺术中国专访

展览现场

   上一页   1   2  


相关文章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