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绘画

中国西部国际艺术双年展举办新闻发布会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9-03 18:16:12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兰红超/ 图片

“中国西部国际艺术双年展”新闻发布会现场

2010年9月3日下午,“中国西部国际艺术双年展”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银枫戴斯商务酒店举办。参加新闻发布会的有: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厅副厅长阮教育、银川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卫东、中国西部国际艺术双年展艺术总监内尔纳·让·热尔布、中国西部国际艺术双年展策展人田野、意大利策展人马克·梅内古佐特别代表艾龙宾、艺术家代表陈志光、吕顺、马堡中等。

《中国西部国际艺术双年展》是由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厅、银川市人民政府、田野当代美术馆承办,宁夏塞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宁夏银晨集团、共同艺术基金(香港)协办、中国现当代美术文献研究中心为学术支持的国际艺术大展。展览将于9月17日展至10月15日在银川市文化艺术中心举办。

展览汇集了美国、英国、法国、德国、加拿大、意大利、丹麦、荷兰、比利时、中国十个国家,在当代艺术界最具影响力的23位艺术家,带来的近五十件艺术精品。艺术家通过使用各种不同的材料,让观众欣赏到不同风格特点的当代艺术。

此次双年展,是艺术家评判眼神的双重交汇点,是评论媒体、技术及艺术关注的双重交汇点,是双重性、是共同性、是区域性的也是国际性的。从另一个层面看,是与世界状态所包含其中的社会、政治、经济、文化国家的关系。因此,《中国西部国际艺术双年展》不仅推动了当代艺术在中国西部的发展,同时填补了西部没有举办过国际艺术大展的空白。

 

“中国西部国际艺术双年展”新闻发布会现场
 
“中国西部国际艺术双年展”新闻发布会现场
 
1   2   3   下一页  


相关文章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