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西部——李宝峰中国画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8-23 15:32:06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展览名称: 守望西部——李宝峰中国画展
  展览时间: 2010.08.26 至 2010.09.02
  主办单位: 甘肃画院
  展览场地: 中国美术馆1号展厅
 
 
  展览介绍
 
  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甘肃省委宣传部、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国家画院、中国美术馆、甘肃省文化厅主办,由甘肃画院、甘肃省美术家协会、荣宝轩艺术馆承办的“守望西部——李宝峰中国画展”定于2010年8月26日至9月2日12时在中国美术馆1号展厅隆重展出。

李宝峰是一位有大智慧的,善于思辨的哲理性画家,他继承了徐悲鸿、蒋兆和等老一辈画家所开拓的传统——用写实造型描绘现实人物,在题材、画法和风格上把中国人物画推到了一个新阶段,他用自己的智慧和勤奋、传承和思辨,创作并形成了藏族人物、新疆人物、集市生活、毛驴等独具特色的绘画艺术语言风格,促进了中国人物画的多元化发展,为中国画笔墨、造型语言的继承和发展,作出了极大努力和突破成就。他的人物画,笔墨生动,造型完美,刻画细腻,题材丰富,画面内容从独特的视角折射出了艺术家不凡的哲学审美思想,李宝峰先生,是继黄胄之后,又一位从西部成长起来的大师级画家。

 

简 介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