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音乐

GALA获业内肯定 《追梦赤子心》得迷笛金曲奖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12-13 15:41:41 | 文章来源: 搜狐音乐

GALA获业内肯定 《追梦赤子心》得迷笛金曲奖

12月10日,新晋人气乐队GALA凭借歌曲《追梦赤子心》获得第三届中国摇滚迷笛奖“年度最佳摇滚歌曲奖”,并与摇滚乐界左小祖咒、姜昕、龙神道、夜叉、痛痒等重磅人物共同接受业内肯定。当宣布GALA获奖的那一刻,场下乐迷一片沸腾,就连主持人与颁奖嘉宾都说:“GALA获奖实至名归”,同时也赞许了GALA多年对音乐品质的坚持。虽然GALA乐队当天在青岛巡演,未能到达现场领取奖项,但其唱片公司“东乐影音”高层亲自到现场代替GALA乐队领取奖项并表达感谢:“这块儿“板砖奖牌”分量不轻,感谢迷笛和广大乐迷对GALA的支持与肯定。GALA乐队以及东乐影音将继续坚持音乐品质,漫漫长路有你们的关注,我们怎会寂寞”。

GALA乐队推出第二张专辑《追梦痴子心》后,其坚持多年的音乐品质立即获得了业内人士和广大歌迷的支持,主打歌《追梦赤子心》继《young for you》之后,又一次掀起了“GALA潮”,通过各大试听网站、电台等媒体一时间席卷全国各地。在GALA演出的音乐节现场、全国巡演现场,歌迷们听热血沸腾场面相当壮观。而主打歌《追梦赤子心》也被优酷选中,重新填词作为最红微电影《幸福59厘米之爱有多久》主题曲,一经推出好评如潮,创下歌曲当日点击率过100万的历史记录,网友们纷纷表示这首歌唱出大家的心声。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