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音乐

GALA发新专辑《痴子心》 集体跳搞怪水手舞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4-01 08:10:25 | 文章来源: 新浪娱乐

 GALA发新专辑《痴子心》 集体跳搞怪水手舞

表情投入

 GALA发新专辑《痴子心》 集体跳搞怪水手舞

带来新专辑歌曲

 GALA发新专辑《痴子心》 集体跳搞怪水手舞

特别嘉宾默契合作

 GALA发新专辑《痴子心》 集体跳搞怪水手舞

自我陶醉

3月31日晚,GALA乐队新专辑《追梦痴子心》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这也是GALA的首张全中文曲目专辑。当天他们现场演唱了《出道四年》、《我是谁》、《追梦痴子心》等几首新歌。唱到《水手公园》时,随着扮成“活体唱片”的神秘男突然现身登台唱RAP,GALA的成员们更是集体跳起了搞怪“水手舞”,将整场发布会变成了一场热闹的派对。

主打歌MV首度公映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GALA新专辑中的《出道四年》、《飞行员之歌》、《追梦赤子心》三首MV正式曝光,这也是专辑主打曲目《追梦赤子心》MV的首次公映。值得一提的是,《追梦赤子心》的MV别出心裁地将《铁拳男人》、《阿甘正传》、《香草天空》、《肖申克的救赎》等等经典励志电影的奔跑镜头剪辑在一起,并配以标枪手的发力瞬间捕捉,十分感人。《水手公园》系列更开创了MV的“Lo-Fi广告片拍摄模式”,新颖独特。

以歌励志打动歌迷

在现场演出环节中,GALA乐队除了演唱新专辑中的《出道四年》、《我是谁》等新曲目,还一并表演了已经被歌迷广为传唱的《水手公园》,以及经典老歌《Young For You》。这张全中文专辑历时七年心血打磨,期间乐队经历了数次重新整合。最后将专辑命名为《追梦痴子心》也寄予了对同样追逐梦想的年轻人的勉励。他们的歌用严肃的形式讲述无厘头故事,用调侃自嘲语气谈论人生大命题,但GALA并不痛陈数落针砭世态,单纯、快乐、张扬的精神内核,主张以轻松心态应对生活中的重重挑战,这些都让现场年轻歌迷激动不已。

神秘男扮“活体唱片”登台唱RAP

在演出即将进入高潮的时候,一张庞大的“活体唱片”突然从舞台一侧出现,身着模拟专辑的巨大特制服装的男子登台,与GALA共舞。原来这个就是在《水手公园》系列MV中出现的神秘红格子衬衫男,他在MV中的“乱入”成了一大笑点。这个名叫小柳的男生本是一名说唱歌手,与GALA在MV拍摄时偶然相遇而成为好友。为给朋友捧场,小柳穿上模拟实体专辑的特制服装为GALA友情演唱RAP版本的《出道四年》并且在乐队演唱《Young For You》时作为伴舞,与台下观众热情互动,搞笑的古怪卡通的形象帮他出尽风头。

现场大跳欢乐“水手舞”

在唱到《水手公园》时,GALA的成员们集体跳起了为配合新专辑宣传而独创的“水手舞”,简单动作即兴而自由,令场上爆棚荒诞的欢快感,充分演绎了GALA一贯倡导的理念“笑比哭容易”。乐队成员们的欢快情绪感染了全场歌迷。在乐手们的带动下,歌迷们纷纷拉手起舞,将整场发布会变成了一场热闹的派对。李青/文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