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音乐

英式乐队GALA将出新专辑 宣传海报显怀旧情结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3-04 14:19:08 | 文章来源: 新浪娱乐

 英式乐队GALA将出新专辑 宣传海报显怀旧情结

GALA新专辑海报

曾经因一首《Yong ForYou》而被称为内地第一英伦乐队的GALA即将带来自己的新专辑——《追梦痴子心》,这距离GALA在2004年发布第一张专辑《Yong For You》已经过去了将近7年的时间。比起当年《Young ForYou》的年少不知愁滋味,《追梦痴子心》的选题深度与广度也更为开放,开始对生活做出更多的审视和思考。比起当年大着舌头哼着小曲的GALA,如今的他们依然是不羁的,只是这之中多了一份自嘲。

新专辑的名字命名为《追梦痴子心》,就是想表达GALA故我的追逐年少时的梦想,即便是被视作痴人怪人也不在意,唯有自己明白一颗赤子之心。《追梦痴子心》同时也是Gala乐队唱给所有同样“不称职的成年人”的一份倾心之作。

近日,GALA乐队为新专辑公布了一张洋溢浓厚的八十年代怀旧情绪的新专辑宣传海报,画面中造型搞怪的海报人物是Gala乐队特地邀请来的朋友。乐队在海报中与这些给了第二张专辑很多支持和帮助的朋友一起合影。就像多年来都没有放弃乐队之梦的Gala一样,画面中的每个人都是没有向生活的琐碎和侵蚀低头,没有交出自己手里的梦想。照片中的每个看上去“不称职的成年人”都心怀赤诚,不因经历而麻木。据称,Gala新专辑可望在3月底发布,这也是签约东乐 (Dong Music)厂牌之后Gala的首次大动作。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