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音乐

第三届摇滚迷笛奖开征作品 颁奖礼12月北京举行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10-20 09:11:24 | 文章来源: 北京晚报

第三届“中国摇滚迷笛奖”评审活动及颁奖礼的筹备工作近日正式启动。主办方向乐界征集2011年度摇滚提名作品和音乐人。颁奖礼将于12月10日在北京举行。

“中国摇滚迷笛奖”颁奖礼已成为不景气的内地乐坛颇受关注的事件,特别是随着音乐节项目在全国各地的“井喷式”发展,“摇滚奖”有了越来越广泛的受众基础。迷笛奖的评委会由120位音乐从业人士组成,以“不受任何干扰地、公平公正地评选出中国年度优秀的摇滚乐队及摇滚作品”为宗旨。今年的迷笛奖在过去12个奖项的基础上新增设了“最佳民谣音乐奖”,旨在鼓励和肯定更多优秀的中国原创民谣音乐。

对于今年摇滚迷笛奖的评选范围,主办方表示,从2010年11月1日至今年10月21日间在国内出版发行的所有摇滚乐专辑或EP都可报名。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