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音乐

迷笛颁奖礼嘉宾阵容公布 乐队风格各异具看点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11-30 09:29:52 | 文章来源: 新浪娱乐

 迷笛颁奖礼嘉宾阵容公布乐队风格各异具看点

迷笛颁奖礼嘉宾阵容公布乐队风格各异具看点

12月10日将于糖果三层举办的第三届中国摇滚迷笛奖颁奖礼现已进入倒计时,现场演出的乐队阵容也已确定。本届颁奖礼的嘉宾乐队涵盖了金属、朋克、民谣、独立摇滚、雷鬼、说唱等众多音乐风格,将给华语摇滚乐坛这个激情澎湃的年度盛会献上精彩现场演出。

近期演出频频的中国摇滚第一代女乐手罗琦将重新演绎其经典硬摇滚作品;刚完成国内首张重型不插电专辑的液氧罐头将给大家带来融合东方色彩的金属音乐;被称为“中国Pantera”的巨蟹座作为北京力量金属的代表乐队,则会通过丰富的和弦表现力和宣言般的歌词带领大家酣畅淋漓地POGO;城市民谣代表歌手郝云招牌式的布鲁斯口琴与传统三弦乐器的融入将为喜欢Folk的乐迷带来惊喜;在前几届迷笛音乐节初露锋芒的Steely Heart融合了New wave与Dance punk元素,此次则会给现场带来独立摇滚的声音;而中国第一摇滚说唱潮流乐团CMCB乐队及中国第一支真正意义上的雷鬼乐队龙神道乐队,也势必会如历次演出般令我们为之疯狂起舞。

第三届中国摇滚迷笛奖各奖项提名名单在日前已公布,其中龙神道、霾晦乐队、GALA、马条、郝云、爽子与瓷乐队、万能青年旅店等新名字总会让人眼前一亮,本土技术型乐队不断推陈出新,同时勇于创新、风格独具个性的乐手亦出现在提名名单上,独立、民谣、雷鬼等更多耐听的音乐风格让大家的目光不仅仅只停留在金属、朋克两大派系,使得这个目前中国摇滚界唯一的颁奖礼变得更有悬念。

很多乐迷将迷笛奖颁奖礼视为中国摇滚行业的年终总结盛典,除了夏日艳阳的户外音乐节上的尽情洒脱,在这个寒冷的冬日,幸好还有迷笛颁奖礼可以让我们再次温暖相聚,回顾这一年中共同的美好回忆。无论最终谁“挨砖”,相信大家都将给予这些艺术家们最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活动主办:中国摇滚迷笛奖评委会、北京迷笛音乐学校

举办时间:2011年12月10日 15:00-22:00

举办地点:北京雍和宫糖果三层

票价:180元/现场;100元/预售

独家票务总代:大麦摇滚 rock.damai.cn,订票电话:400-610-3721;

购票网址:http://www.damai.cn/ticket_31634.html

嘉宾乐队:龙神道、Steely Heart、罗绮、郝云、巨蟹座、液氧罐头、CMCB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