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音乐

碎瓜乐队公布新专辑Oceania曲目 计划年底发行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6-03 15:57:34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作者:李翔

Smashing Pumpkins(碎瓜)乐队主唱Billy Corgan(比利·科甘)
Smashing Pumpkins(碎瓜)乐队主唱Billy Corgan(比利·科甘)

艺术中国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著名摇滚乐队Smashing Pumpkins(碎瓜)日前公布了他们第九张录音室专辑Oceania(大洋洲)的曲目,据悉,这张新专辑将于今年年底发行。

乐队主唱Billy Corgan(比利·科甘)在Twitter上表示:“我想Smashing Pumpkins乐队的粉丝们一定不会介意我把《Oceania》专辑的一些暂定曲目提前公布出来吧?”

这次公布专辑的曲目是乐队Teargarden By Kaleidyscope计划的一部分,其中一些曲目会分批上传,供乐迷在线下载。

主唱Billy Corgan最近表示,专辑的形式不是最重要的,他相信即将收录在《Oceania》里面的曲目最终会一个完整的形式面市。

Billy Corgan还表示:“我还是坚定我的立场,我不认为这对专辑有什么影响。这都是可以改变的。但是对于做音乐来说,从一个相同的视角来写音乐,让所有的曲目结合成一个整体并收录在一张专辑中发行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编译/李翔)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