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音乐

碎瓜主唱创作自传 计划明年发行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5-13 16:26:33 | 文章来源: 搜狐音乐

碎瓜主唱Billy Corgan

碎瓜主唱Billy Corgan

美国著名另类摇滚乐队Smashing Pumpkins(碎瓜)的主唱Billy Corgan(比利-科甘)日前披露他正在创作自己的个人传记。

Billy Corgan表示,他的这本传记定名为《God Is Everywhere,From Here To There》(上帝无处不在),这本书将围绕他个人的生活以及他与乐队成员在一起的岁月展开,他透露说自己已经写了三百多页,他把自己的文字称作“精神回忆录”,并计划于明年发行。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表示,“我对将个人生活以及乐队的那些日子展示给大家感到非常有意思,我决定靠我自己的力量来完成这本书,这绝对非常疯狂。每天我都会花一小时来写这本书,这段时间一般来说是我从事音乐创作的,所以这意味着我需要再挤出一个小时来,因为我不想放弃我的音乐创作。这就像一个旅程,真的。”

Corgan还表示这本书都是全新的内容,关于2005年他在MySpace上详尽的披露非常有争议的一段关于自己小时候曾遭受虐待的内容,他表示,“这绝对都是崭新的素材,当我开始跟大家讲小时候受虐待的事情,人们会这样说,‘你没有权利去讲受虐待的事情’,这绝对是黑白颠倒。因为人们这样告诉我,‘嗯,我父亲也曾经撕扯着我的胳膊,所以你没什么好说的’,我只是在说我的一段旅程,我向大家道歉,之后我没有挨过打。”

本月初,Corgan透露他正在创作两张全新的专辑--《Oceania》和《Teargarden》,此外,他还将重新发行乐队过去的作品,不过他坚持表示,Smashing Pumpkins绝对不会以创始阵容重组。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