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音乐

绿日乐队宣布重返录音室 紧张筹备新专辑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6-01 14:07:45 | 文章来源: 凤凰网综合

 绿日乐队(Green Day)

绿日乐队(Green Day)

据外国媒体报道,美国著名流行朋克乐队绿日乐队(Green Day)日前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透露,乐队现在已经返回录音室,正在紧张地筹备他们的最新录音室专辑。

据了解,绿日乐队正在筹备的新专辑现在还处于保密状态,所以成员都不太愿意透露太过关于新专辑的内容。但乐队的主唱比利-乔-阿姆斯特朗(Billie Joe Armstrong)早前在他的个人社交网站twitter上写道:乐队现在正在为新专辑努力工作,并且已经为新专辑创作了一些新歌。

此外,阿姆斯特朗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我要给乐迷们带来一个好消息,现在绿日乐队每天都在为新歌进行排练。我们的新专辑将会为乐迷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充满了能量,真的很棒。但我现在不想透露太多有关新专辑的内容,不过大家都应该知道现在的我和贝斯手麦克-迪恩特(Mike Dirnt)都处于巅峰的状态,我们这次一定会为乐迷带来新的惊喜。”

值得一提的是,阿姆斯特朗还将为他的儿子组建的乐队Emily's Army的首张专辑《Don't Be A Dick》担任制作人。对于这张专辑,阿姆斯特朗在接受采访时说道:“Emily's Army乐队代表了年轻人的朋克态度,他们是没有经过加工的,而且他们是引人注目的。”

据悉,阿姆斯特朗因为在今年年初退演百老汇音乐剧《美国傻瓜》(American Idiot)而使得该剧的票房大缩水。而在他离开演出阵容的一周时间里,该音乐剧的票房收入从本来的约130万美元跌落到了39.5万美元。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