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音乐

全明星乐队Chickenfoot录新专辑 预计年底发行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5-31 16:20:06 | 文章来源: 新浪娱乐

 全明星组合Chickenfoot乐队

全明星组合Chickenfoot乐队

据国外媒体报道,全明星组合Chickenfoot乐队于本月早些时候进入录音室,开始乐队第二张专辑的制作。据悉,Chickenfoot乐队的第二张专辑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发行。

这支全明星乐队的阵容包括前范海伦(Van Halen)乐队主唱萨米-哈格(Sammy Hagar)与贝斯手迈克尔-安东尼(Michael Anthony),吉他手是大名鼎鼎的吉他演奏家乔-塞崔亚尼(Joe Satriani),鼓手则由来自红辣椒乐队的查德-史密斯(Chad Smith)担任。据吉他手乔-塞崔亚尼介绍:“新专辑将比乐队的首张专辑更加成熟,音乐也将更加沉重,我已经等不及专辑的发行了。”

Chickenfoot乐队的新专辑将在6月份完成混音制作,这张专辑的混音工作将由加拿大知名录音室迈克-弗雷泽(Mike Fraser)担任,他曾为AC/DC,Metallica以及史密斯飞船(Aerosmith)等顶级硬摇滚乐队制作专辑。目前已公布的单曲名包括《No Change》,《Who's Next》,《Astral Years》与《I Ain't Got You,I Got The Two By Blues》。

主唱萨米-哈格透露乐队的新专辑将命名为《Chickenfoot IV》,他表示:“这是目前乐队的想法,不过我可以向你保证这将会是最后的专辑名,因为我们都喜欢这一专辑名。一般来说,乐队的第二张专辑会直接以《Chickenfoot II》命名,不过我们对于这样的命名规则感到无趣。有次查德-史密斯突然说,不如我们直接将新专辑叫做《Chickenfoot IV》,而他的提议得到了我们所有人的响应。”

尽管Chickenfoot的新专辑将在今年发行,不过乐队鼓手查德-史密斯最近表示,他将不会在今年内同Chickenfoot乐队进行巡演,因为是他在今年将会把自己的主要精力都投入到他的乐队红辣椒上。Chickenfoot乐队的首张专辑发行于2009年6月份,专辑一经发行便深受欢迎,在北美地区的总销量超过了50万张,专辑得到唱片协会金唱片认证。(velvet/编译)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