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音乐

Golden Cage乐队将发新专辑 风格回归独立音乐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5-26 14:49:58 | 文章来源: 新浪娱乐

 Golden Cage乐队

Golden Cage乐队

广州知名摇滚乐队Golden Cage计划6月上旬推出全新专辑《How to Grow Old Gracelly》,相关发行及宣传事务将交由拉拉索唱片代理。

成军八年的Golden Cage一直是广州摇滚现场最活跃的团体之一,曾受邀参加多个大型户外演出,在广东摇滚乐迷获有良好口碑;2009年连同广州 “大话@梅”乐队进行的全国巡演亦收到不俗的反响。

四年前Golden Cage独立发行的同名迷你专辑亦为乐迷所追捧,再版后再次售罄。

为了将最好的音乐品质回馈乐迷,乐队为此张全新专辑耗时十五个月进行录制及后期制作;而音乐风格亦有一定转变。用主唱陈翔自己的话来说,“这次唱片和上一张迷你专辑的差别,便是主体曲风从funk rock向indie rock的回归。”话虽如此,funk依旧是Golden Cage最吸引人的音乐元素,其独有的“黄金牢笼”式摇摆,将再度散发炫目光彩。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