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绘画

2012“国培计划”在中央美术学院正式启动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2-11-23 10:12:09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开学典礼现场

11月21日,在冬日的暖阳里,2012年教育部“国培计划”在中央美术学院正式启动。199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陆续来到美院报到,为冬日的美院校园增添了新的活力。学员们将接受为期10天专项集中培训。

11月22日上午9时,“国培计划”——紧缺薄弱项目骨干教师培训项目中学美术老师培训班开学典礼在中央美术学院7号楼红椅子报告厅举行。中央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高洪,教育部国家艺术教育委员会副主任、中央美术学院美术教育研究中心主任杨力,中央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书杰,人文学院副院长余丁,人文学院美术教育学系常务副主任陈淑霞,中央美术学院附中副校长谢岩,湖南美术出版社学术部负责人彭勇,中央美术学院国际预科项目主任黄鹂出席了典礼,仪式由陈淑霞主持。高洪书记首先致辞,他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对所有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国培项目体现了“十八大”关于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精神,中央美院将发挥自身优势,组织好此次培训项目,圆满完成培训任务。本次项目负责人人文学院副院长余丁、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书杰以及学员代表徐日扬和周科也在典礼上发言。

仪式结束后,参加此次“国培计划”学员和老师们在5号楼多功能厅门口合影留念。10点国培课程准时开始,顾问杨力主任给学员们上了此次项目第一堂课——《国培计划的意义与目标》,学员们都认真投入学习,期待接下来的丰富多彩的课堂。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