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绘画

艺术广东与奥迪激情相聚艺术盛典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9-29 16:06:04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2010年10月9~13日,由一汽-大众 奥迪汽车鼎力支持,华南地区最顶尖的艺术品年度博览会“艺术广东2010“将在广州锦汉展览中心隆重开幕。

作为首届办展,艺术广东已得到了法国、美国、英国、日本、新加坡和香港等国家与地区参展商关注及大力支持,成为展会的国际亮点。本届艺术广东,广大艺术爱好者将有机会目睹在广东首次展出的参与世博会展示的功夫雕塑,中国最贵当代艺术家曾梵志千万大作《面具系列》,另外,参展商将携同国内外名家的作品亮相艺术广东,如在艺术品区,法国百友文化将带来国际摄影大师马克.吕布(Marc Riboud)、后印象那比派(Nabis)代表画家彦那.黑北客(Yann Rebecq)与巴黎国立高等装饰艺术学院教授曼侬埃拉皮拉( Manoel Pillard)等名家的系列作品,同时法国新印象主义空间与Viekeily等以法国艺术家为主的画廊将带来最新的作品前来参展。在收藏品区,将融汇古今的特色,把珍罕古玩及现、当代艺术精品共冶一炉,多家重要艺廊一早已预订参展,包括海外著名古董商如Robert Hall (英国),鉴古堂(日本)、嘉盛堂(日本)以及香港古董商研木得益、万玉山房、乾坤堂、恒艺馆等等。得到国际知名艺术机构的关注与参与,使首届艺术广东在“国际化”定位上得到了充分的支持,同时众多国际知名艺术机构的参与,将会给广东带来一场全新的,难得的视觉享受。

作为大会唯一特别赞助商,一汽-大众 奥迪对艺术事件的关注及参与总是不遗余力,在刚刚过去的2009年,奥迪迎来了它的百年盛典——“奥迪百年艺术展”,见证百年以来,奥迪以不断创新的步伐告知世人:“突破科技,启迪未来“不只是一句口号。在本届艺术广东现场,人们将有机会目睹奥迪两款经典产品—A3、A5的风采,添加更多艺术装饰元素,同时巧妙运用平面与三维之间的渐变手法,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惊喜!

相关文章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