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绘画

艺术广东,展商介绍——三彩画廊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9-01 10:17:45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本届艺术广东参展商——三彩画廊,是一个集展览、交流、休闲于一体的多功能高尚画廊。主要推广、代理名家书画,展示艺术珍品,并提供篆刻、装裱、肖像画及茶艺、咖啡等服务。

该画廊曾策划多项艺术展,例如陈贵平日本版画作品展,黄增炎干笔画展览,许飞鸿等众多作家的展品,其展出类型有国画,油画,水彩画,漆画,雕塑,版画,瓷器等。

 

推荐艺术家

黄一瀚

1963年生于广东陆丰,现任广州美术学院中国画系讲师。

1982年毕业于广州美术学院中国画系。

1985年获硕士学位。

1992年从社会人类学题旨的角度,首次向中国社会提出“中国新人类•卡通一代”社会人类学的名称概念,引起美术界的广泛关注。

1993年提出并创建后岭南画派,参加了《后岭南画派首展》及学术研讨会。

1995年策划并参加了《卡通一代》第一、二回展。作品入选日本《第十四届亚洲艺术展》、广东《进入者市•当代水墨实验展》、《南方语境•中国当代艺术邀请展》、香港《世界华人装置文献邀请展》, 以及《中国现代艺术史1979-1989》、《中国当代艺术文献1990-1991》、《中国现代水墨画》、《二十世纪末•中国现代水墨艺术走势》(1)、(2)等画集。

 

《浪漫的日子》 2008年 180×97cm

郑剑

1973年5月出生于湖南,广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现任教于广州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分院。

2003年油画《在雨中》获广东第二届当代油画艺术大展金奖。

2007年油画《唐宋古意•风景》入选2007首届青年百人油画展。

2008年油画《中式营造•风景之七》入选第三届中国美术院校师生油画展,并获教师组优秀作品奖。

2010年油画《陶与器之一》《凋谢》《躺着的女人体》参加第五届亚洲国际艺术展中国新锐艺术家展。

 

《物质青年系列之五》 2007年 165×140cm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