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绘画

艺术广东,名家风采——潘更迪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8-24 19:05:24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艺术广东携手潘更迪艺术中心,诚挚推荐雕塑家潘更迪。

他的作品有一种清风般的魅力,含蓄而富有激情,内敛又不失奔放与洒脱。

他熟悉西方雕塑,又注意从中国古典雕塑中寻找精神内涵,从而形成了一套技法精湛而极富民族意味的艺术语言。

他更倾向于追求“精神内涵”,把古典意蕴和个人取向共同转变成现代意义的精神象征和自我感怀。 这就是潘更迪,他的艺术表现摒弃了单纯的美感和惯性的结构方式,关注于精神的介入与内心的表达,从而使作品获得了更深厚、丰富而复杂的表现性。

他的作品吸取中外雕塑艺术之所长,不拘泥一般写实性,突出音乐和舞蹈的优美节律,呈现出运动中变化着的美感。他的造型语言雅俗共赏,显示出了一种独具的艺术美。

潘更迪可以说是在祖国南粤大地上出现的一颗雕塑艺术新星。其作品发表于《中国雕塑年鉴》《中国当代雕塑》《潘更迪雕塑作品集》《中国现代美术大系》《南方都市报》《广州日报》《信息时报》等刊物。其作品也被中国体育博物馆、广东省美术馆、深圳美术馆等众多机构和国内外私人收藏家永久性收藏。

此次的首届艺术广东博览会上将会展出潘更迪作品,展览时间为10月10-13日,地点为广州市锦汉展览中心。欢迎大家届时参观!

 

一缕阳光

 

梦系列—春秋

 

荣耀的梦

相关文章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