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在线直播10只手100根手指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12-14 16:02:41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纳利•华德:出生于圣安德鲁斯(牙买加);现生活工作于纽约。

华德系统地从他居住的城市中收集材料,用来制作他的戏剧性的,雕塑般的装置作品。通过揭示这些找到的日用品中所蕴涵的丰富情感,华德的作品探讨着围绕种族、贫穷和消费文化所产生的问题。

这个展览里,华德的构思为运用普通材料试着再现一种脱离于观众对其常规关系认知的表现形式。考虑其形式与用途自身、再造、工序、组合性在承载着政治与文化背景下例如中国变得更有意思。他在此次展览的作品看起来开创了很创意的途径,一个复合、象征的作品名叫坠落的门。由填满鸭绒的口袋装饰的5扇旧门组成,门看起来像从天而降来到画廊的。在手势指令的作品中画廊的地面被带有石头、剪子、布字样的盲文钻孔标示着;这些是来自空勤人员生存手册的盲文系统。作品结合了手指游戏“石头、剪子、布”;那时一个嬉戏的姿势,试图通过他们非随机的决定去压倒一个对手的互动。此游戏叫做手石林,始于古代中国汉朝(公元前206-220)。

华德在世界各地有众多的个展和群展,有着众多的参展历史:莱曼•莫平画廊(美国,2010);帕派斯宫当代艺术中心(意大利,2006);沃克艺术中心(美国,2002);伊莎贝拉•斯图尔特•加德纳艺术博物馆(美国,2002)。纳利最近的重要群展包括罗马新当代艺术博物馆(意大利,2010);哈林美术馆工作室(美国,2010);所罗门 R.古根海姆美术馆(美国,2010);惠特尼双年展(美国,2006);第11届卡塞尔文献展(德国,2002)。2011年4月,纳利•华德举办了纳利•华德:代替 幻境 生命之木,马萨诸塞州当代艺术博物馆 。

 

     1   2   3   4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