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在线直播10只手100根手指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12-14 16:02:41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展览地点:北京常青画廊

展览时间:2011年12月10日-2012年4月15日

 

唯一真正神圣的殿堂是由爱相联的世人。

(列夫•托尔斯泰)

 

尊重……聆听……污染……融合……

5位艺术家相聚一起,将艺术的国际语言提升到它所含有的最传神的意义。

5位艺术家通过对共同经验的关系和理解开诚布公并相互影响;不怕给予或者共同性,来分享共通性和多样性。

此展览始于一个在线话题的讨论:

“为什么人们害怕差异,不管是文化、宗教、种族或者语言?为什么不能顿悟多样性是很珍贵的?”

这个群展把政治的跨国籍概念与艺术普遍性结合起来。平等和相异是冲突紧张的两个相对的方面。为了最终给予“人性化”意义,在当今日益全球化的世界我们需要包容人们和社会群体间的差异,“包容”,它的更宽泛的社会学意义基于狭隘的现象并试图消除所有分歧(导致一种单一的思想及生活方式)引起暴力和社会动荡。“不包容”的行为是一个不妥协的方式,它完全无视后果,是一个属于遇到、对抗“差异”被极端限制的时代残留下的心态。今天,这个全球化的社会,我们应该意识到差异的和谐共存的丰富性。

 

1   2   3   4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