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片未死——16mm电影胶片拼贴工作坊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8-02 14:15:32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活动安排

8月4日 19:00 - 20:30 中英文

讲座:LaborBerlin工作室和柏林的实验电影创作 (免费)

8月5日 14:00 - 18:00 中英文

工作坊第一次课 (报名参加,详情请咨询尤伦斯:5780 0200)

8月6日 13:00 - 17:00 中英文

工作坊第二次课 (报名参加,详情请咨询尤伦斯:5780 0200)

19:00 中英文

LaborBerlin实验电影作品放映 + 工作坊作品展示 (免费)

 

安雅•朵尔尼登

电影创作者,在柏林生活和工作。2007年,她得到了富尔布莱特 (Fulbright) 奖学金的资助在美国新学院大学(The New School University)学习。在纽约的三年时间中,她使用超8毫米和16毫米胶片制作了一系列纪录片和实验电影。目前,安雅在柏林-勃兰登堡媒体促进协会(Medienboard Berlin-Brandenburg)的资助下在中国开展新的实验纪录片项目。

胡安•大卫•冈萨雷斯•蒙罗伊

人类学家、电影导演,生于哥伦比亚的波哥大,他于2009年获得了美国新学院大学(The New School University) 媒体研究硕士学位。Juan的作品包括电影、行为艺术、视频艺术、动画和绘画在内的多种艺术形式。他的作品曾在爱丁堡国际电影节,维也纳电影人合作社,纽约布鲁克林布什维克电影节,多伦多Alucine拉丁媒体艺术节以及众多画廊放映和展出。目前他在柏林生活和工作。

 

     1   2   3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