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音乐

《声音的旅行--德国电子音乐风景》新书发布会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5-18 16:19:35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声音的旅行--德国电子音乐风景》新书发布会
《声音的旅行--德国电子音乐风景》新书发布会

2011年5月22日,值逢“INTRO 2011北京电子音乐节”期间,北京德国文化中心·歌德学院(中国)在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举办《声音的旅行——德国电子音乐风景》新书发布会。

发布会上我们将邀请《声音的旅行》撰稿人张有待先生,“德国电子乐系列活动”设计师广煜先生以及发行该书的出版社代表张铎先生与现场朋友们一起畅谈音乐。北京德国文化中心·歌德学院(中国)准备了限量图书,张有待先生将在现场为购书的朋友签名。

德国是世界电子乐的中心和重要发源地,也是当代电子乐最重要的输出国之一。2007年末至2009年末,歌德学院策划了长期的电子乐推广活动,与音乐同行在中国积极推广电子音乐,为中德的电子乐与艺术家搭建了一个交流平台,并于2010年联合一石文化、北京世纪文景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出版图文书《声音的旅行——德国电子音乐风景》,送上视觉与听觉互感和共感的声音之旅。

【嘉宾介绍】

张有待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戏剧文学系。国内资深电台DJ,长期致力于摇滚乐、爵士乐、电子乐在中国的传播,目前主持节目有《爵士春秋》、《舞曲时代》、《我的音乐生活》。同时作为Club DJ,活跃于音乐节和俱乐部。1990年代开始组织电子音乐派对,曾经营北京著名俱乐部九霄。

广煜 毕业于中央美院,2003年合作建立MEWE设计联盟,2007年合作建立TMEETYOU吐毛球平面设计工作室。2004至2010年间,先后在英国D&AD、东京字体指导俱乐部、纽约国际艺术指导俱乐部、香港设计师协会年展、深圳平面设计双年奖、宁波国际海报三年奖上荣获提名及各类奖项。

谈及参与歌德学院“德国电子乐系列”活动的海报项目,广煜表示,“‘德国电子乐系列’海报项目是我近几年最喜欢和最有趣的设计委托项目之一。我尽全力去理解、用设计的语言去表达音乐带给我的快感,希望大家喜欢”。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