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音乐

暴反吉他手莫雷罗加入斯普林斯汀乐队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3-03-28 08:57:30 | 文章来源: 新浪娱乐

斯普林斯汀

斯普林斯汀

莫雷罗

莫雷罗

据国外媒体报道,前暴力反抗机器乐队(Rage Against The Machine)吉他手汤姆-莫雷罗(Tom Morello)已经加入到了摇滚音乐人布鲁斯-斯普林斯汀(Bruce Springsteen)的乐队当中,莫雷罗在接受采访时说,能够与E Street Band一起合作是他的荣幸。

三个月前,当斯普林斯汀准备在澳大利亚巡演时,由于乐队原吉他手史蒂文-范-岑特(Steven Van Zandt)正在拍摄Lilyhammer节目,莫雷罗加入到了E Street Band乐队中,暂时接替了史蒂文的位置。在接受滚石杂志采访时,莫雷罗透露,他在巡演之前通过了斯普林斯汀的考试,“为了这次巡演我在三个月的时间里学习了50首歌,每天晚上练习90分钟,然后开始测试。布鲁斯本人用七至八首我们以前从未表演过的歌来测试我。然后在演出时,他会提起一些我们此前从未讨论过的歌曲,有一些甚至我连听都没听过。”

莫雷罗还说:“在不同场次的演出中,我们乐队的演出非常不同,每次的演出都不是重复,而是重建。如果每次演出你的表现都很好,这是怎样一种感觉。每晚的演出中都有六至八首歌我几乎没有时间准备,但这非常有趣。现在我知道了这种演出是我非常喜欢的,让我们开始吧!我不会让布鲁斯难倒我的,我非常喜欢演奏《Thunder Road》(布鲁斯-斯普林斯汀名曲),但这的确是很有乐趣的挑战。”

通过这段时间的合作,莫雷罗对E Street Band赞不绝口,他说:“它太棒了,能够与我最喜欢的乐队在舞台上合作真的是我的荣幸,他们是有史以来最优秀的现场乐队之一。我曾经看过很多布鲁斯-斯普林斯汀的现场演出,但还从没有连续看过四场。他的每一场演出都有些不同,对如今的我来说,这完全是另一种完全不同的经历了。”

在本年度的Hard Rock Calling音乐节中,布鲁斯-斯普林斯汀和卡萨比安乐队(Kasabian)是压轴艺人。6月29日和30日,今年的Hard Rock Calling音乐节将在伦敦的伊莉莎白女王奥林匹克公园举行,斯普林斯汀将在第二晚的演出中登台。(KFCMAN)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