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音乐

公告牌巡演奖公布 罗杰-沃茨斯普林斯汀夺奖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2-11-12 10:24:27 | 文章来源: 新浪娱乐

布鲁斯-斯普林斯汀

布鲁斯-斯普林斯汀

罗杰-沃茨

罗杰-沃茨

据国外媒体报道,2012年度公告牌巡演大奖刚刚在纽约的罗斯福酒店颁奖,罗杰-沃茨(Roger Waters)、布鲁斯-斯普林斯汀(Bruce Springsteen)、尼尔-戴蒙德(Neil Diamond)、肯尼-切斯尼(Kenny Chesney)、Lady Gaga和Lady Antebellum等音乐人各有斩获。

本届公告牌巡演奖颁奖仪式由女演员桑德拉-贝恩哈德(Sandra Bernhard)主持,各奖项的评选标准是根据各位音乐人去年10月11日至2012年9月30日期间的票房收入。

今年的公告牌巡演奖的重头戏为最佳巡演(Top Tour)和最具吸引力(Top Draw)奖,这两个奖项的评判标准分别为收入最多的巡演和门票销售最多的巡演。前平克-弗洛伊德乐队(Pink Floyd)成员罗杰-沃茨和蓝领摇滚教父布鲁斯-斯普林斯汀今年分别摘得了这两个奖项。纳什维尔当今最红的组合之一Lady Antebellum获得了最具突破奖。

此外,老牌流行唱作人尼尔-戴蒙德获得了本年度公告牌现场传奇奖,阿波罗剧场令人意外的被评为“人道主义大奖”的获得者,这是该奖项历史上第一次授予演出场馆。

最佳联合巡演(The Top Package Award)主要表彰那些三位或者三位以上一同巡演的音乐人,今年,由肯尼-切斯尼(Kenny Chesney)、蒂姆-麦格劳(Tim McGraw)、格雷斯-伯特(Grace Potter)和杰克-欧文(Jake Owen)组成的Brothers of the Sun获得了这一奖项,这已经是肯尼-切斯尼第八次获得该奖项。

科切拉山谷音乐与艺术节的两站分别拿到了“最佳票房”和“最佳音乐节”奖,伦敦的02 Arena被评为“最佳舞台奖”。

在音乐人之外,Live Nation再次获得“年度最佳演出主办商”奖项,C3 Presents也再次被评为最佳美国独立主办商奖项。另外,T4F别评为本年度“最佳国际独立演出主办商”,罗杰-沃茨的经纪人马克-芬维克(Mark Fenwick)被评为最佳经纪人。(KFC MAN/编译)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