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音乐

摇滚老将斯普林斯汀明年将发新碟巡演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11-22 11:08:01 | 文章来源: 新浪娱乐

 布鲁斯-斯普林斯汀

布鲁斯-斯普林斯汀

据国外媒体报道,62岁的美国摇滚老将布鲁斯-斯普林斯汀(Bruce Springsteen)宣布将于明年发行新专辑并举办世界巡演。

关于斯普林斯汀明年将带着E街乐团(E Street Band)巡演的消息已经传了很久,如今“老大”(The Boss,斯普林斯汀的绰号)终于给予了回应。斯普林斯汀通过他的个人官网宣布,从明年的5月中旬到6月底,他将和乐队进行欧洲巡演。他公布了两场演出的安排,6月21日和22日先后在英国桑德兰、曼彻斯特的两座体育馆。他还将分别在6月24日、7月14日领衔著名的怀特岛音乐节和伦敦的Hard Rock Calling音乐节。斯普林斯汀和他的乐队是这两个音乐节最早公布的领衔者。

此外,斯普林斯汀还透露明年将在美国巡演并发表新专辑。他在声明中说:“关于美国和世界巡演日程的信息很快就会公布。另外我想让你们知道,音乐已经差不多完工了(,但是还没有命名)。我们几乎定好了发行日期(,但是目前还没有)。我们都为2012年计划的每一件事兴奋异常。这些就是我们现在能够提供的所有信息。但是我们会很快回来,真的很快。”从1973年至今,斯普林斯汀一共发行了18张录音室专辑,全球销量超过12000万。其中最成功的分别是1975年的《Born to Run》和1984年的《Born in the U.S.A。》。他被视为二十世纪最有影响力的歌曲作者之一。(Linden/文)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