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音乐

斯普林斯汀三月发新碟 称E大街乐队不会结束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2-01-20 15:47:59 | 文章来源: 新浪娱乐

 斯普林斯汀

斯普林斯汀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著名摇滚男歌手布鲁斯-斯普林斯汀(Bruce Springsteen)的第17张录音室专辑《Wrecking Ball》将于3月6日通过Columbia Records正式发行。

据了解,这张《Wrecking Ball》一共收录了11首新歌,由荣-阿尼罗(Ron Aniello)与斯普林斯汀联合制作。此外,《Wrecking Ball》还将发行一种超豪华的版本,其中将收录两首加歌,唱片的包装设计将与普通版不同。

新专辑只是布鲁斯-斯普林斯汀今年工作的一部分,在3月15日,他将参加在奥斯丁举行的SXSW音乐节。之后,斯普林斯汀与他的E大街乐队将继续在美国和欧洲不停的巡演,其中,欧洲区演出的场次安排已经在斯普林斯汀的网站brucespringsteen.net中公布。

对于斯普林斯汀的铁杆乐迷来说,《Wrecking Ball》中的三首新歌已经非常熟悉了,因为斯普林斯汀已经在以前的现场演出中演唱过。2009年,斯普林斯汀就演唱过同名单曲《Wrecking Ball》,而早在2006年,斯普林斯汀在宣传《Seeger Sessions》的演出中就唱过新碟中另外一首《American Land》。此外,另外一首《Land of Hope and Dreams》更是在九十年代末就曾演唱过。现在,乐迷们已经可以在斯普林斯汀的网站brucespringsteen.net中预订他的这张《Wrecking Ball》。

《Wrecking Ball》是E大街乐队的萨克斯手克莱伦斯-克莱蒙斯(Clarence Clemons)去年夏天去世之后斯普林斯汀发行的第一张唱片,在斯普林斯汀的音乐生涯中,克莱蒙斯是他乐队中不可或缺的一员。据悉,虽然失去了克莱蒙斯,E大街依然参与了这张《Wrecking Ball》的录制并将继续跟随斯普林斯汀一起演出。斯普林斯汀本人称,在克莱蒙斯去世之后,E大街乐队将继续演出。

在去年秋天接受公告牌杂志采访时,斯普林斯汀曾表示,当时的巡演并不是E大街乐队的绝唱,他把之前十多年与E大街乐队的合作称作是“我们生命中共同度过的最甜蜜的乐章”,此外还说,“我们还期盼着以后能在一起合作演出很多很多年。”

在过去的十年当中,布鲁斯-斯普林斯汀相当高产,一共推出了七张专辑。他最近的一张全部收录新作品的专辑是2009年的《Working On a Dream》,在公告牌专辑榜上榜第一周获得了冠军,首周销量22万4千张。截至目前,《Working On a Dream》在美国一共卖出了59万4千张。此外,斯普林斯汀在《Working On a Dream》和《Magic》等专辑推出之后的巡回演出也都非常成功,据公告牌票房统计显示,在全球177场演出中,他的演出一共卖出了420万张门票,总收入超过了四亿美元。KFC MAN/文

《Wrecking Ball》专辑曲目:

1. We Take Care of Our Own

2. Easy Money

3. Shackled and Drawn

4. Jack of All Trades

5. Death to My Hometown

6. This Depression

7. Wrecking Ball

8. You've Got It

9. Rocky Ground

10. Land of Hope and Dreams

11. We Are Alive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